芝士蛋糕没知识

我愿为你祈福,许你平安顺遂

玫瑰花语3

  疯批画家杀手轩❌不问谙事少爷文

  竹马or仇人

  勿上真人!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和刘耀文可以说是一起长大,从小认识,两家是邻居,一起上幼儿园,初中,高中,是那个时候每个人都羡慕的友谊。


      什么时侯开始变得呢

   

  大概是宋亚轩生日那天吧,那一天刘耀文带着宋亚轩来到了海边,说出了自己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!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愣,过了半晌,笑了笑。

   “我愿意!”

   两人相视一笑,拥抱彼此,手牵着手,眼里

   只剩下彼此。


    刘耀文问宋亚轩

   “阿轩,你喜欢什么样的房子啊?”

   “嗯…我啊,喜欢森林里的房子,不仅空气好,可以给我的画不少灵感,而且不会有人打扰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记住了”

   两人隐瞒了父母,恋爱了一年,正当他们决定向父母坦白时,一切都变了,向着他们不可控制的方向去了。

   在宋亚轩十八岁生日的那天,宋父宋母带着宋亚轩回家过生日,后座的宋亚轩正开心的拿着刘耀文送他的粉色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!”这是宋亚轩听到宋母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   “刺啦!”

   家的车宋被一辆货车撞翻了,宋亚轩只觉得天旋地转,眼前只有黑色和红色,在闭眼的那一刻,他看见了那朵玫瑰花,早已染红,成了红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等宋亚轩再次睁开眼时已经是半个月后。救他的人说,宋父宋母当场死亡,因为他在后座,受到的冲击力小一点,便让他给救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自己父母去世,崩溃的大哭,甚至想跟他们一起去了。

   

  那个神秘人告诉宋亚轩,那场车祸是人为,给宋亚轩听了一段录音,是刘耀文的父亲指示的。宋亚轩不相信,从小疼爱他的刘叔叔怎么会这么干!那个神秘人似乎想好了宋亚轩会不相信,让人拿来了证据,各种刘父指示人的照片,给宋氏下绊脚石的证据,原来刘父早已嫉妒上了宋父。

   

  宋父的公司越来越好,而刘父一直是保守派,所以多年来没有上升,宋氏便超过了刘氏,刘父便弃之于对年的情谊,红了眼,弄了宋父,瓜分宋氏这个大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彻底崩溃了,他不知道怎么办了,神秘人对宋亚轩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救你不是白救的,我给你半个月的养伤时间,调整好心态,我要你接受训练,帮我做事,记住,现在的你没有拒绝的权利”

  宋亚轩并不傻,很清楚自己的处境,若是反抗,便只有死,但他要报仇,要夺回属于宋氏的一切,他要变强。

  

  半个月后,宋亚轩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开始接受了神秘人为他安排的训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