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蛋糕没知识

我愿为你祈福,许你平安顺遂

沐光

        无情无义文❌心灰意冷轩

  追妻火葬场

  勿上真人!


  

  啪!啪!

   地上的人被无情的抽打着,鞭子落到那人的身上,他最爱的人没有来救他,少年想:也是,指令是他下的,他怎么可能来看他呢

  

   “吱呀

  

   随着地下室门门的打开,光透了进来,同时也看清了少年惨白的一张脸,很精致。


  

    少年最爱的人走了进来,他逆着光,少年伸手去抓,却怎么也抓不到,少年想:光怎么会那么容易就会被抓到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宋亚轩,你怎么还没死呢”

  

   少年最爱的人对着自己说希望自己赶紧去死,少年觉得眼前的光散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  “阿文,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这么叫我,你不配”刘耀文冲着宋亚轩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真的不是我,是她自己插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当我是傻子吗,真儿为什么会做出这样伤害自己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每次都是这样,上次你忘了吗,她每次撒撒娇你就会原谅她,而我,每次用证据证明了自己,还没有缓过来,新一轮的折磨就会到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没有说话

  

   “阿文,我不想再爱你了,你放我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呵,放你走,宋亚轩你想都别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儿好心来看你,你却向真儿胸口刺了一刀,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,那边地上的血都是真儿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 地下室的另一边确实有一摊血,却不是田真的,是田真提前准备好的血袋,听见刘耀文来这边的脚步声,便拿起旁边的到,,塞到宋亚轩的手中,往自己提前放好的血袋位置一扎,血流了出来,而刘耀文进来便看到这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我还是那句话,不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 宋亚轩你好样的,看来还没有受够,给我打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你和真儿流一样多的血”

  

   鞭子一下又一下的落在宋亚轩的背上,白衬衫早已被血染透,宋亚轩紧紧握住拳头,咬紧下唇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 宋亚轩觉得过了好久,周围似乎安静了许多,眼皮忍不住打颤,眼前一片漆黑,终究是坚持不住了,晕了过去。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负责打人的一看人晕过去了,便停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,人晕过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把他泼醒,扔外面去 别让他死在这儿,晦气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哗”


  

    一盆冰水泼到了宋亚轩身上,宋亚轩醒了过来,打了个颤。随后觉得自己被扔了出来,一睁眼,看到了天空

  

   宋亚轩笑了,他出来了,不再被关在地下室里受非人的折磨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觉得自己后背火辣辣的疼,掏出被血染红的手机,拨打出了设顶的电话号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亚轩,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你能来一趟刘家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听出了宋亚轩的不对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你怎么了?刘耀文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我好累啊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好,亚轩,你等一会儿,,我马上就到”


  

    马家


  

     “阿程,贺儿,快走!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阿祺,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亚轩状态不对劲,我过去看看”

  

   一旁的贺峻霖一听宋亚轩出事了,立马跳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 “什么,轩轩出事了,快走快走!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