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蛋糕没知识

我愿为你祈福,许你平安顺遂

玫瑰花语2

  疯批画家杀手轩❌不问谙事少爷文

  竹马or仇人

  勿上真人!

  

  少年对着床上另外一个少年说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才发现,原来在这个房间里铺着玫瑰花色的床单的床上,还躺着一个人,只是这个少年很不一样,双手被拷在一起,双脚被锁在了床尾,眼睛出蒙着丝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床上的少年也不理他,只是把头扭向一边,宋亚轩也不恼,弯下腰,把地上已经不新鲜的花瓣拾起,再撒上新的花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房间从来只有宋亚轩一个人来,花瓣也是他一个人换,宋亚轩不允许有人来这个房间。在以前,有一个新来的用人不知道这儿的规矩,打开了这个门,从此这个用人没有再被人看到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换完花瓣,宋亚轩走到一个画板前坐下,拿起画笔,少年指骨分明,很是好看,不一会儿,一朵娇艳的玫瑰花完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到床边,轻轻把少年的绸带解开,指着画上得那朵玫瑰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看,那朵花好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只是微微撇了一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被称之为天才的艺术家X,一幅画千金难求的人,能画的不好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似乎很久没有说话了,嗓音嘶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到床边,看看床边的水一口也没喝,便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不是在杯子里放吸管了吗,你怎么不喝水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不理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到门边,拿起了一杯水,插入了吸管,递刀刘耀文嘴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喝吧,这是晨露,刚采集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也不拒绝,喝了一口,便不再喝了。宋亚轩也不管他,看他不喝了,便把杯子放在了床头柜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指向了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今天是我画的第520枝玫瑰了,是不是要庆祝一下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床上的人突然激动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能不能不要再发疯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听到后,便笑的起来,后来因为情绪激动,竟有眼泪流出来,眼尾有些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疯 ?刘耀文你说我现在疯了,那是谁,让我变成这样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安静了下来,不再说话。是啊,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家,宋亚轩现在也不会成这样,他一定还是个被宠大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3)